星期日, 11月 27, 2005

Cream cheese and Bagel

最近瘋狂地愛上吃 bagel!
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咖啡店裡,
總愛來一個對半切開, 烤得微焦, 熱呼呼的 bagel,
在上面塗上厚厚的 cream cheese,
一口咬下...... 天堂!!

Bagel 好像是 cream cheese 的唯一選擇.

像Toast, 它的口感就太過鬆散, 不夠厚實,
無法承受 cream cheese的濃郁.
Cream cheese and toast 的組合,
對我而言, 就像是"蔡琴和林志穎"的男女對唱,
產生不了棋逢敵手的火花.

而 bagel 好像也要搭配 cream cheese,
才能產生豐富的美味.
Bagel塗上果醬?
抹少少地, 吃不出果醬的香味;
抹得厚厚地, 只有滿嘴的膩.

Cream cheese and bagel are perfect for each other,
and only.

Ketchup and fries,
雖然兩者很 match, 但卻不是 the only.
Fries with cheese 及淋上 ketchup 的荷包蛋
都在我的美味名單中榜上有名.

Oreo and milk, steak and A1 suace.....
雖然都是完美的組合, 但都不是唯一的組合

只有 cream cheese and bagel 是完美且唯一的組合.
所以婚姻誓言應該改為:
從今以後, 無論環境順逆, 疾病健康,
我倆都會像 bagel and cream cheese,
直到死亡把我倆分開.

如果你有一個可以跟你分享 cream cheese and bagel 的人,
恭喜你!請好好把握!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林志穎沒有什麼不好
我跟人家都介紹說我的穎是林志穎的穎

不過你修改過的結婚的誓言好浪漫唷! 感恩啦, 我找到我的cream cheese!

11/28/2005 7:08 下午  
Blogger Ning said...

D小姐:
我以為你介紹你自己時會說:
又有姿色又聰穎!

11/28/2005 7: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今天找到妳的blog,很快從頭看一遍。我喜歡這一篇,也喜歡Bagel with Cream Cheese。只是對我來說,這好像是Group meeting 的代名詞……所以怎樣也浪漫不起來了。:)

11/28/2005 10:5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