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8, 2005

從心裡開始的冷......

在昨天以前,
雖然Ann Arbor已經積了厚厚的一層雪,
但我都不覺得冷,
還以為我已經習慣這裡的天氣,
適應了白色的冬天,
直到今天......

七點多時離開學校,
站在大雪中等公車,
從黑黑的馬路等到白茫茫的一片。
不爭氣的小紅黑黑鞋,
長得可愛卻不夠力,
害我的腳指頭凍到發痛,
一直擔心自己會不會成為沒有腳指的人。

抬頭,望著天上不斷飄下的白雪,
心裡默默地想:
老天爺,我不想待在這個地方!
如果你是故意讓我來到這裡的,
請你告訴我為什麼......

今天,我很討厭Ann Arbor......
很想大聲地說:我受夠了這鬼地方!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愛車呢?為什麼要可憐的在大雪中等公車ㄌㄟ?

12/09/2005 10:0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